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常见问题
无法正常还款或对贷款事宜有疑问该怎么办?
发布人:邱冬青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1144

由于借款期间较长,在离校后同学们可能要面对一些贷款问题无法解决(如还款帐户丢失!自己的联系方式发生变更)切记:如无法按时还款将对借款人信用产生极大影响,直接影响借款人办理其它社会事务,有任何疑问应立即与银行或学校联系

银行电话:0451-82332018(周一至周五早8:30至11:00 下午13:00至16:00)

助学贷款QQ群号:220672248/220673155

学校联系电话:0451-864181410451-86402641

联系人:助学贷款负责人

特别注意:

*毕业后需立即按月偿还贷款,首次还款日为2015年8月1日,以后每月1日前将贷款存入还款帐户,可多存不可少存,银行只按当月还款额扣收贷款,多余金额会留在卡中。

*首次还款日后(2015年8月1日)应及时检查还款存折贷款是否按时扣收,或与中行联系贷款扣收情况

*请至少每三个月检查一下还款帐户中的余额变动情况,如发现异常应及时与中行联系。

*在还息阶段每月还款额较少可能只有几十元钱,为了存款方便可一次性多存几个月。

*毕业后,如联系方式发生改变需及时与银行联系,以免因银行无法与您联系,从而影响银行将一些信息传达给您,进而对你的贷款产生影响。

*应定期与银行联系了解自己的还款情况,以免因一此事宜影响自身信用!一旦您不能按时还款,您将被中国银行加入全国联网的个人征信系统,界时由于信用问题你将无法****社会事务!

对贷款有任何疑问!还款出现任何问题等!

请马上联系银行!以免影响各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