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4年度优衣库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邱冬青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学部: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2024年度优衣库奖学金”项目将在我校实施(项目介绍详见附件1)。根据设奖单位的工作安排,现开展2024年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评选对象:全日制在校大二年级本科生。

奖学金名额:不超过5人,每人8000元。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具有国际化视野,有志于成为全球化经营人才,了解优衣库奖学金项目并认同主办方文化及理念,能够积极参与项目交流活动;

3.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具有出色的思考力、领导力、表达力和协同力,展现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4.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修养,承担青年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学校及社会实践活动;

5.大一学年专业排名年级前30%且大二上学期专业排名年级前30%的大二年级本科生,同时具备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能力。

6.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供应链、物联网等专业优先考虑。

三、评选方式及时间安排

1.奖学金采取自主申报、各基层单位推荐审核、学校联评(函评)的方式进行。由学校评选确定8名候选人,上报设奖单位进行线下面试差额评选,产生最终不超过5名获奖者。

2.每个学院、学部限推荐1名大二年级本科生。

3.请参评学院、学部将附件2、附件341110:00前发送至xszz@hit.edu.cn,文件命名为:学院+优衣库奖学金。

4.设奖单位将于4月下旬—5月上旬组织线下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同一年度内,优衣库奖学金与其他企业奖学金不能兼得。

2.项目计划于20248月在上海举行奖学金授予仪式,并与优衣库大中华区经营层座谈,届时将邀请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3.2025年寒假期间,获奖学生需要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访问、全球旗舰店研修实践等相关活动。

4.20255月份获奖学生代表赴日访问及参与交流活动。

 

联系人及电话:丛丹赋,86418141

 

附件1:优衣库奖学金项目介绍.pdf

附件2:优衣库奖学金申请表-学院-姓名.doc

附件3:优衣库奖学金事迹材料-学院-姓名.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