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助学动态
学生工作部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工秘书工作例会
发布人:邱冬青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2

1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活动中心330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工秘书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部长童志祥、副部长马云香、相关办公室和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与各学院学工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马云香宣读了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各中心兼职副主任任命文件,共13名辅导员担任各办公室与发展中心兼职副主任。随后,学生资助与学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陶海亮带领各学院学工秘书系统学习了最新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流程。

会上,各学院学工秘书就刚刚结束的各项奖助学金评选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并针对学工系统优化、评选流程、名额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综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佳杰详细解读了《班主任职责和考核办法(试行)》和《兼职辅导员选聘与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并要求各学院学工秘书学懂、弄通,及时传达。

童志祥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学工秘书近期工作的高度认可。他表示,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工秘书作风扎实,表现突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业绩。

此外,本次例会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奖助学金材料收取、学生贷款、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特殊关爱学生辅导员督导、辅导员日志递交、公寓值班督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交流

童志祥部长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