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邱冬青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年度我校台湾、港澳及华侨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面向在内地(祖国大陆)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全日制就读的台湾、港澳及华侨本科生。根据文件通知要求,我校此次可分别推荐台湾本科生一等奖学金候选人2名、二等奖学金候选人2名、三等奖学金候选人4名,博士生三等奖学金1名;港澳及华侨本科生一等奖学金候选人1名、二等奖候选人2名、三等奖学金候选人3名。

2.台湾、港澳及华侨本科生奖学金类别、等级及奖励标准为:

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6000元,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5000元,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4000元。

另外,台湾博士生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7000元。

3.请各院部按照要求受理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的申请材料,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哈尔滨工业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申请条件组织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合格学生名单并报送学工处。

4.请各单位于111917:00前将附件3-6纸质版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活动中心523室)陶老师处联,联系电话:86418141;同时将附件3-6电子版发送至taohailiang204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5.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上报名单进行评审并公示,港澳台办公室将结果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6.教育部港澳台办组织复核、审定后发放奖学金。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doc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doc

附件3: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4: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5:台湾学生奖学金推荐名单表.xls

附件6: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名单表.xls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港澳台办公室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