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度丰田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邱冬青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431

基础学部:

为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帮助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2018级大一新生解决求学中的后顾之忧,更从容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现启动2018年度丰田助学金评选工作。

一、资助额度

每人每年人民币6000元,原则上连续资助三年,学校可推荐5名候选人。

二、申请条件

(一)在2018-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库,品学兼优;

(二)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基金或学校减免学费等优惠。

三、学生活动(“丰田助学基金”项目承担相关费用)

(一)学生社团活动

(二)赴日本参观交流

(三)学生在线交流社区

四、申请流程

满足申报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一:2018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申请表提交至辅导员,并完成学工系统申报。

五、时间安排

919-930日,学生提交申报材料至辅导员,基础学部完成材料汇总;

101-1015日,基础学部配合学校组织联评会,确定推荐候选人,完成学工系统申报流程;

1016-1020日,学校对获奖学生名单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

1021-1022日,学校将推荐学生材料提交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终审。

附件一:2018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