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第二届十佳学习型班集体、十佳学习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人:邱冬青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46

为巩固学习型集体创建成果,发挥典型引路、榜样育人的优良传统,表彰创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123日,学工处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十佳学习型班集体和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领导参加评选大会。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氛围,加强班级集体建设,我校针对本科二年级持续开展了三次学习型班集体创建工作,本科二年级所有班级确定了集体发展目标,在基本学习环节、学习平台建设、学习成果转化等方面制定了发展计划。

十佳学习型班集体和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从10月启动,经过学院评选、宣传展示和微信投票等环节,产生了晋级到最终评选的集体和个人。参选的学习型班集体各具特色,学习氛围浓厚,班级同学在学习上互帮互助,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班级成员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在各大竞赛中屡次获奖,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十佳学习之星候选人均是各学院、各专业的佼佼者,在学习方法、学习习惯方面有独到之处,均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他们在个人优秀发展的同时,还能够积极带动班级同学一起追求卓越,勇攀学术高峰,努力将哈工大规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苦练哈工大功夫。

经过现场评委投票,航天学院1518102班、化工与化学学院1614302班、经管学院1510201班、理学院1511003班、计算机学院1536101班、电信学院1505103班、环境学院1527101班、材料学院1629101班、电气学院1506107班、土木学院1533101班获“十佳学习型班集体”称号;航天学院李嘉伦、计算机学院陈香莹、电信学院张亚强、理学院郑赟、经管学院于芷昕、电气学院张津硕、土木学院吴进峰、化工与化学学院李为、材料学院刘旭、能源学院胡汉铎获“十佳学习之星”称号。